雙薪家庭職業婦女還要包辦所有家務,然後年過40再加上生了3胎之後,

早就已經被歸類於黃臉婆,原本年輕時就沒有運動習慣的我,到了中年之後新陳代謝變差,

雖然只是稍嫌肉感,但讓我更在意的是,身上到處是鬆垮垮的皮和脂肪,

夏天一到穿上短袖短褲露出的四肢加上肚子那一圈三層肉,真的是更顯老態......

連我兒子都說同學都以為媽媽我已經50幾了,看我身材以為我是歐巴桑,我都好奇我到底是有沒有看起來這麼老,

面子一直以來顧得還算不錯的我當下才知道,原來身材也會影響看起來的年齡。

某天搭車途中看到美麗境界的廣告,想到兒子這番話決定去嘗試看看,

雖然醫美品牌眾多,真要挑選起來還是蠻頭痛的,

不過秉持著有台大皮膚科醫師專業團隊的可信度之下,於是前往診所諮詢了。

首先診所的環境和接待的態度,對我來說讓我印象深刻,

過去接觸過的醫美給我高傲冷冰還有被當肥羊宰的體驗,

但在美麗境界不會,從一開始的預約、簡介、一直到諮詢、治療,過程中都讓我覺得以顧客需求感受為出發點

而且最後為我規劃作的身體電波,施作的時候除了在針對腰間或是皮膚比較薄的地方比較敏感、熱燙感比較明顯之外,

到結束時其實在肚子上會留下餘熱的感覺,我覺得其實還蠻舒服的。

經過這次療程之後,不只是讓我對醫美改觀(雖然見錢眼開態度又極差的業者還是多的是),

而且讓我覺得我很推薦的部分是,因為不是侵入式的方式,所以術後不會留下任何傷口當然也就沒有恢復期,

除了需要更加強防曬保溼之外,做完我可以照常工作不影響原本生活的步調,

更棒的是可以維持治療成效長達2年,對我這樣生活步調緊湊的族群來說,真的是一大福音。

連結傳送門-美麗境界身體電波介紹看這邊

http://www.laserdr159.com/service_page.php?typeid=3&id=137
arrow
arrow

    zr5h17dz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