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愛伊聖詩Escents|自然保養品.化妝品|試用報告

 

伊聖詩算是我最喜歡的專櫃品牌,夢幻逸品~很喜歡他們家的原因是產品內都會有香香的精油,今天逛專櫃又發現新的組合~就買下去了!!!

花言草語全效潔顏蜜 花言草語全效防護精華

就是這兩瓶,一瓶是粉底液另一瓶是卸妝+洗臉~

這罐是花言草語全效防護精華,使用上非常輕薄,也兼具保養的功能,有效杜絕紫外線對皮膚造成的傷害。

馬上就來看看上妝的樣子吧!

我原先素顏的皮膚,是有膚色不均以及較暗沈的情況在,薄薄用海棉輕拍一層後,整體有立即提亮均勻的感覺,也不會讓人感覺妝感厚重,反而很像偽素顏一般自然薄透,夏天用也很舒服,不會有黏膩悶住的感覺~

 

這一罐則是花言草語全效潔顏蜜也是我洗臉必備商品!!!

洗臉其實是保養很重要的一環,像我皮膚沒上保養品及化妝品時,是大乾肌膚質,常常洗完臉都會乾乾繃繃的,很不舒服。

今天介紹的這一罐,不只能卸妝,還能當洗面乳!!!

通常我都是畫較淡的妝容,用這罐是完全能卸除乾淨的,配合花顏草語的防護霜做卸除,清爽自在無負擔~

( P.S 櫃姐有說平時妝容較濃的水水們,還是要用卸妝油或卸妝功能強的卸妝產品喔 )

這款潔顏蜜質感比較像凝露,沒有套水的情況下是可以做簡易卸妝的,而套水起泡後可以當洗面乳來用,很方便的一項產品~出遊帶分裝也很適合。

內含成分還有角質煥白素,可以有效代謝老廢角質,讓肌膚永遠水潤潤~

喜歡的朋友都可以去櫃上試試,他們的櫃姐人都超好超有耐心的~

伊聖詩芳療生活粉絲專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scents.tw/ 

 

最愛伊聖詩Escents|自然保養品.化妝品|試用報告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r5h17dz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