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[心得] 『星予老師于長君』『于長君老師人真好』精品企劃課程心得
 
哈囉大家好
 
在行銷公司當企劃一年多,感覺公司的案量跟服務內容有限
 
所以想轉換其他間行銷公司or公關公司去學習
 
前陣子報名了媒體圈朋友分享的『星予公關于長君老師』課程
 
是有關如何去策劃精品公關活動,雖然整個課程下來看似是分享于長君老師的經歷,但藉由『于長君老師』合作過的一些案例與活動期間的突發危機處理方式,覺得滿值得學習也增加了我對這個產業的新的看法,跟我這個以往坐在辦公室的小企劃相比,真的是一個經歷磨練!
 
分享了S Hotel 下午茶活動,還有一些國際名牌晚會,寶格麗克林姆林宮古蕫珠寶展,小CK party 眾名人參加,甚至拓展賽車領域,還有馬術,拳擊等等
 
整場下來不會很枯燥,很像朋友聊天的方式並且會與學生討論,中堂休息時
 
我有跑去找于長君老師詢問一些人生規劃XD『星予于長君老師』人真的很好除了給我工作上建議,還給我感情建議 哈哈哈哈 實在是太害羞了
 
總之我覺得這次課程我很推薦給想了解行銷公關產業的人,或是最近缺乏靈感的行銷人,可以看看于長君老師如何幫品牌策劃。
 
期待之後新的課程
 
以上分享 謝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r5h17dz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